常見問題

客製化訂製部分,屬於消費者專屬訂製商品,故無七天鑑賞期及無訂金服務,若造成不便請見諒。

確認訂單之前,請詳細確認您所選擇各項文字圖案設計,會員不得以此為退貨及退款的請求,訂購一經確認,恕不退款。 本公司不接受任何取消訂單或退款要求,請客戶謹慎下單。

客製化所有商品皆為先付款才寄貨,以免損失雙方權益,若造成不便請見諒。

客製商品表面如有撕裂破損、缺件之瑕疵,可將照片傳給我們,加入Line或是私訊臉書小幫手,並提供您的訂製規格與資料,小幫手將會統一處理。

客製商品恕不接受個人因素退換貨,例如:訂錯規格、有色差(因每台螢幕呈現色彩方式不同,故本身會有色差問題, 一般15-20%的色差為合理範圍)、跟想像不同、圖片模糊不清楚(依使用者上傳之圖片解析度不同而有所差異)、紙質顏色色差(不同時間的紙捲的原料會有誤差值的紙漿顏色不可能完全相同)、紙張厚度(每批紙捲的厚度有誤差容許值,每批紙質厚度不可能完全一致),若您非常在意上述問題,請您務必審慎考慮下單,敬請見諒。

客製商品依據客戶選擇及上傳之圖稿至工廠印刷,因工廠為大量生產之工作環境, 故生產、印刷過程中會有細微刮痕/微小瑕疵/細微墨點與部分粉塵現象,但不影響客製印刷與正常使用。 若您是對於客製商品有完美需求之消費者,建議您謹慎考量本網站商品是否符合您的需求再行下單,以避免造成雙方認知差異進而產生消費糾紛。

現貨紙袋、紙盒當天13:00前訂購成功
當日快速出貨!最快隔日即能到貨!

 

  • 無提把平口袋(抱袋)需於當天上午10:00前訂購才能當日出貨,超過時間皆為隔日出貨
  • 選擇轉帳匯款需確認款項後出貨,急件請使用線上刷卡、LINE PAY、臺灣PAY、貨到付款
  • 物流配送時間約1~3個工作天,不含例假日(偏遠地區無法隔日到貨)年節期間或特殊節日,配送時間依貨運作業情況為主
  • 若超過13:00訂購現貨紙袋、紙盒,但迫切急需使用,請於16:30前電話詢問或來店自取
  • 大量訂購請先與客服確認庫存量是否足夠

客製化紙袋請提供條件:
1.尺寸(長X寬X高)
2.內容物重量(KG)
3.紙質
4.數量
5.幾色印刷
6.是否後加工(如果要的話請註明:上亮膜、霧膜、局光、燙金/銀...等)
7.提繩種類(可從官網查找編號)



客製化紙袋會因以上條件影響到價格,請提供完整資訊為您估價
如有不清楚的地方可參考網站上客製化紙袋製作條件,歡迎詢問線上客服人員smiley

AI檔案傳檔前請注意文字是否轉外框、圖片是否崁入且解析度足夠300dpi
四色疊印及合版印刷均有上下20%之色差,牛皮紙印刷則視油墨吸附後的顏色為主,特別色有正負5%之色差。
Office系列色彩為RGB,轉CMYK印刷色時,兩者色彩會有所偏差,本公司轉CMYK印刷檔後會再回傳再次校稿。

紙袋上折口為3.5CM,若有滿版底圖或色塊請作出血3MM。距上折口2CM處,為打孔處,二孔間距約為10~15CM,請特別注意打孔處的圖檔。

1.銅版紙:光滑面,精緻度較高,印刷顏色飽和度佳,印後需上亮膜、霧膜或上油保護表面,質感佳。
2.白牛皮紙:適用於不需上膜的需求,但吸墨性強,印刷顏色會較暗,ex.SOGO百貨紙袋。
3.赤牛皮紙:紙質中單價較便宜,吸墨性強,顏色較沉,ex.星巴克紙袋。

基本製作為定稿後14~20個工作天數(不含假日),若有其他如燙金、局部光、軋型等,一個工作流程需多一個工作天數

200P以上用刀模軋型才需要照我司網站上的刀模尺寸,單價會較划算
但若現成刀模無符合規格及200P以下紙質可以依照自己所需求的尺寸

現貨紙袋、紙盒
官網最低訂購量為一箱,零售請至紙袋銀行蝦皮賣場訂購。

客製化紙袋、紙盒
無最低訂購量,會將您的製作總成本加總,平均您的訂購數量,少量訂購單價可能會較高、大量訂購價格越划算喔!